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宣布:6月6日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2 11:05

 

6月1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将于6月6日上市发售。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宣布:6月6日上市

这款笔记本搭载的是AMD Ryzen R5-2500U,显卡则是Radeon Vega8 Graphics,最高功耗为25W,睿频可至30W,配备2400MHz 8GB DDR4双通道内存,最大读写速率比单通道内存提升超过50%。

散热表现上,官方介绍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利用“峡谷效应”散热,具体来说是它使用特殊定制的风扇外壳下凹设计,增加进风风量,产生类似“峡谷效应”的空气流动,风扇采用铜壳设计,能够更好地排放热量。转轴处的隐藏式出风口,让热风不知不觉地消散。

此外,荣耀MagicBook拥有2*2 MIMO双天线Wi-Fi,机身内部做了360°干扰防护,能有效捕捉信号和提高网络速度,官方还表示他们测试了市面上200多款Wi-Fi路由器的兼容性能,提供更好的无线连接兼容性保障。

目前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价格并未公布,6月6日揭晓。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宣布:6月6日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