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汽车618:二手车线上频道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2 10:03

 

5月25日,苏宁汽车618拉开了年中大促的帷幕。5月25日-6月1日这8天里,已经有100名幸运儿诞生,将享受最高618元的免单待遇。

据悉,6月2日到6月8日期间,苏宁汽车的BOSS伙伴们亲自出马,在苏宁易购汽车频道轮番上阵,为爱车族们带来个各自品牌的618专属钜优惠。

苏宁汽车618:二手车线上频道上线

618进行的同时,苏州汽车超市平江广场店预计将在618期间开业,苏宁汽车的二手车线上频道也将在同期上线。对很多车友来说,在苏宁汽车二手车频道“低价购豪车“也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眼下正值4年一届的世界杯盛会到来之时,苏宁汽车携手苏宁PP视频,在618活动期间,购买汽车用品,有机会抽取苏宁PP视频足球通会员。

苏宁汽车618:二手车线上频道上线

同时,在苏宁云澜湾飞行基地,你可以体验到资深教练的专业飞行指导,乘坐甚至亲自驾驶小型飞机!苏宁汽车618期间,参加活动就有机会一元秒杀飞行体验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