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来了!OPPO突然宣布重磅旗舰Find X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2 11:29

 

今年安卓旗舰特别多,不少厂商都送出了自己的力作,而OPPO显然也要加入这个阵营,并且这次要玩的更大。

就在刚刚,OPPO官方正式宣布了一件大事,虽然只有简单的一句话“Hi,久等了”,但是配图确实让不少老用户感慨万千,因为大家整天期待的Find系列回归了。

终于来了!OPPO突然宣布重磅旗舰Find X

没错,从官方表述中来看,他们即将送上的是未来旗舰Find X,虽然还不清楚这款手机到底有多么未来,但是既然是OPPO的旗舰机,那么外形、配置上一定都是最顶级的吧。

还要注意的是,在这之前,OPPO已经宣布商用3D结构光技术,从这个来看,Find X这款超级旗舰,应该也必定会搭载这个功能,不过比iPhone X更酷炫的,之前OPPO展示的3D人脸识别中,这个功能竟然还加入了活体检测,相当厉害。

大家期待Find X吗?

终于来了!OPPO突然宣布重磅旗舰Find X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