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公司为Windows Autopilot带来了新的选项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4:59

PConline资讯】伴随着2017年6月上线的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微软宣布了WindowsAutopilot管理工具,目标是在不加载定制镜像的情况下让IT管理员更轻松地配置和管理Windows10设备。微软近日宣布扩充该功能,并已经向WindowsInsider项目成员开放。

软件巨头为WindowsAutopilot引入了名为“Self-Deploying”模式,其目标是“从IT管理员上延伸zero-touch体验至用户”。这意味着所有用户在按下新Windows10设备的电源键开始,就不需要用户进行繁琐的设置等等。

微软企业启动和安全部门副总裁BradAnderson,用户能够设置“自我部署的设备”进入到锁定的自动服务终端、数字标牌或者共享的生产力设备上。WindowsAutopilot还具备全新的重置功能,允许Intune管理的Windows10设备进行重置或者重新部署为新用户的企业就绪模式,而不需要进行物理访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