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世界杯新增雷人规则:世界杯禁止咬人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7:19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赛,负责修改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对很多规则进行了调整,其中有一项特别雷人:那就是世界杯禁止咬人。IFAB为什么要定这样的规则呢?难道有人在世界杯上咬人吗?

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南美乌拉圭队的球星苏亚雷斯在与意大利足球队比赛时,情急之下咬向意大利队的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这样一个场景不仅震惊了所有的观众,而且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高度重视。

国际足联也因为苏亚雷斯的举动,把“禁止咬人”写入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规则。

负责修改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还专门针对咬人修改了世界杯比赛的规则,在第12条中,咬人行为将和其他的不当行为一样,将被判罚任意球,咬人的球员将被红牌罚下。

更有意思的是,前段时间流出一段视频,有位小球迷趴在车窗前对苏亚雷斯说:“别去世界杯咬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