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公布Visual Studio 2019:兼容Win7/8.1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5:09

PConline资讯】6月6日消息,微软宣布新一代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developmentenvironment,IDE)VisualStudio2019。

不同于Office2019的仅限Win10,VS2019和VS2017兼容同样的操作系统平台,包括Windows7/8.1,并且确认有VisualStudioforMac。

遗憾的是,微软并未公布CS2019的新特性、发布时间等,仅透露VS2019的将呈现给开发者更快、更可靠、更效率的工具。

在微软简短的博客中透露的功能点将包括LiveShare加强开发者协作、在IntelliCode中使用Azure来训练AI等。

考虑到微软本周豪掷75亿美元收购GitHub,IDE未来变得更强大将是必然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