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I Research报告显示各行业对AR等技术应用加强

科技 913VR网 2018-06-25 11:31

 

ABI Research报告显示各行业对AR等技术应用加强

ABI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最近的报告,该报告概述了新技术如何在智能制造中彼此配合,并确定供应商在该领域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报告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增材制造,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增强现实技术(AR),区块链,边缘智能,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和机器人技术。

在制造业中,IIot平台和边缘情报的采用已经有所增加。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预计制造商将重视新技术的应用,最终导致更多的工厂减少对固定装配线和固定资产的依赖。

ABI Research首席分析师Pierce Owen表示:“制造商希望现在可以实施的技术不会中断运营,他们将改变员工用技术工作的方式,并提高工作效率,这意味着可以利用现有设备和基础设施的技术具有应用落地的环境。”

随着向已经运转的熄灯工厂过渡,将需要对劳动力,IT架构,物理设施和设备进行全面整合,以及包括连接,增材制造,无人机,手机协同机器人等在内的多项新技术的全面整合。

报告还指出,上述技术已经开始趋于一致,机器人技术为这种融合提供了物理表征。使用AI和计算机视觉,并连接到IIoT平台。随着更多机器人和技术加入装配线并与人类一起工作,这种连接性与人工智能一起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