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黑科技成焦点

科技 Tom    2018-06-20 14:43

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CES Asia汇聚了亚洲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相比远在万里之外的拉斯维加斯CES,CES Asia给了国人更多近距离体验最新科技产品的机会。

延续拉斯维加斯CES2018的趋势,人工智能应用依旧是本届CES Asia热点。记者发现,来自深圳的Gowild狗尾草公司成为展会现场人工智能领域重头戏,迎来大量观展者,近距离体验人工智能、虚拟生命科技带来的黑科技产品。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黑科技成焦点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 Gowild狗尾草此次以虚拟生命+智能家居为重点,展示了Smart Plus公子小白、琥珀虚颜、公子小白Pro等产品。而5月刚发布的儿童智能机器人产品公子小白成长版2代亦同时亮相吸睛。

Gowild狗尾草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智能音箱——琥珀虚颜,艳压全场,成为AI重头戏。目前,作为业内首个人工智能虚拟生命,琥珀虚颜新近更新了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可轻松智控上万件智能家居产品,成为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家居中控平台,突破智能中控产品控制品牌、产品单一的巨大缺陷。难怪这样的黑科技产品,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目光。

从外观来看,琥珀虚颜是3d全息投影打造的虚拟生命形象——一个二次元美少女。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琥珀虚颜是Gowild狗尾草用两年的时间,潜心打造的全球第一个拥有人工智能的虚拟艺人、国内知名歌手组合羽泉的首个签约艺人。琥珀虚颜拥有音乐播放、原创音乐、3D虚拟舞蹈表演、智能家居控制、乐器演奏、智能生活助手等等卖点。依托Gowild自主研发的GAVE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引擎技术,琥珀相当于拥有一个虚拟大脑,拥有自己的性格和情感,还能通过与用户的相处,获取、学习用户的生活习惯与需求。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黑科技成焦点


记者发现,在AI+home体验厅,很多游客亲身体验到Smart Plus公子小白带来的智能家居新生活体验。公子小白Smart Plus跳脱机器人固有形象,有情感、可调教、可定制服务。它定位“智能生活陪伴机器人”,立足AI+home,提供智能家居及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南京物联、欧瑞博等100多家智能家居厂商达成合作,能通过语音控制所有家电,并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金科、龙光地产、招商蛇口等地产企业,联手打造智能家庭。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黑科技成焦点


除此之外,第一次亮相CES展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公子小白成长版2代也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的目光。儿童的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每个家庭十分重视的问题,而公子小白成长版2独有的亲情微聊、自定义问答等功能,则能帮助父母与孩子无障碍沟通交流。公子小白成长版2具备自我认知、自我学习能力,这是鉴定产品智能化高低的关键,也是区别与其他低端儿童教育机器人的关键。除了具备海量教材资源,精准的中英互译、快速反应的英语评测功能,同时还具备故事、音乐播放,成语接龙,知识百科,算术,语音提醒、日程管理等寓教于乐的辅助学习功能。它还同步更新了义务教育阶段全国所有的教材。目前,公子小白成长版金鹰卡通频道广告正在热播中。

以往只能呈现在科幻场景中的智能生活正向我们靠近。科技,也正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也期待更深入的人工智能探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