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公布2018上半年VR游戏畅销榜,四大新品冲上铂金级

科技 87870网 2018-07-06 12:28

作为夏季特卖的一环,Valve已经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畅销游戏榜单,其中就包括最畅销VR游戏榜单。

与2017年底分享的名单一样,游戏分为四个级别:铂金级、黄金级、白银级和青铜级。然而,2017年底的名单是“以总收入衡量”,这次公布的列表却是“回顾2018年迄今为止最畅销游戏、人气最高游戏及最热新品”。

 

Steam公布2018上半年VR游戏畅销榜,四大新品冲上铂金级

 

在铂金部分,有《Beat Saber》、《Budget Cuts》、《OrbusVR》和《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 VR》这四个新面孔登场。而大热游戏《Beat Saber》在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成功销售了超过100,000份。白金部分的其余内容都是些老面孔:《Pavlov VR》、《Job Simulator》、《Arizona Sunshine》、《Fallout 4》、《Hot Dogs》、《Superhot VR》等。

Survios的《Sprint Vector》是黄金级中唯一的新游戏,遗憾的是这款游戏还没有在国区开放。而白银级游戏,则有近期刚发布的《Moss》,另外《Doom VFR》也在这个榜单上面。

2018年的剩余六个月依然会有很多大作发布,期待年底的榜单会有更多新面孔。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