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阅读小说改编电影龙的新娘将登陆爱奇艺!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20:02

 

PConline资讯】近日,由北京淘梦和网易文漫出品,大有可为影业,景一影业,走肖文化,龙雨文化,东阳瑞毅,广东华影,朽木映画,嘉泽恒懿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制作并独家宣发的玄幻爱情喜剧《龙的新娘》定档7月1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龙的新娘》由淘梦银河总制片人张亮亮,制片人肖鹏,资深导演傅闱玮指导,多明、赵文晶编剧,联手一众新晋人气演员BEJ48陈倩楠、傅汉源等共同打造。本片为淘梦和网易文漫首次展开跨界深度合作,电影改编自网易文漫同名人气小说,原著在连载期间便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传出影视化改编的消息之后更是受到了一众粉丝的期待。

人龙甜蜜撒糖虐心,都市玄幻爱情填补市场空白

据了解,该片改编自网易云阅读人气小说《龙的新娘》,主要讲述了龙族太子敖泰沉睡400年苏醒后闯荡现代都市,错将普通女青年裘小虬认作新娘,并开始了一段跨种族搞笑同居生活的浪漫故事。

《龙的新娘》作为主打“玛丽苏+轻玄幻”元素的都市爱情喜剧,着力于打造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男主角龙太子敖拜有点石成金的法力,却不懂如何获得爱人的真心;女主角裘小虬在帮助龙太子的过程中,两人逐渐意识到,为爱牺牲的真心难能可贵。

优质团队+BEJ48TOP红人,老炮组队鲜肉布局女性市场

本片是由张亮亮担任总制片人,肖鹏担任制片人,淘梦银河团队精心制作。导演傅闱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担任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副导演,自导作品《热血杨家将》曾获得2017年腾讯年度票房榜第六名;

女主角裘小虬的扮演者陈倩楠,2016年加入SNH48六期生,后移籍加入BEJ48TeamE,出道两年收获粉丝无数,可爱性格深受男生喜爱和追捧,2017年出演《有言在仙》开始了电影演艺之路;男主角敖泰的扮演者傅汉源,作为舞台剧演员,还曾参与舞台剧《大闹天宫》演出,出演主角“孙悟空“,拥有扎实的舞台功底。男女主角在上一部人气剧集《有言在仙》中就有合作,培养了极高的默契,粉丝们也非常期待在《龙的新新娘》中二人再度擦出火花。

网易文漫注重“女性成长力”IP孵化多方联动实现共赢

在网易文漫公布的2018年三大内容战略中,把女性向题材内容作为重要战略之一,而《龙的新娘》IP成功影视化上线正是这一内容战略的一个缩影。目前网易文漫目前已推出了多部优质的女性向IP,并针对内容积极地进行全面的IP开发,至今有20余部女频作品成功影视化输出,这其中包括由李少红导演执导,改编自米兰Lady《女君纪》的《大宋宫词》、与海润影视合作开发的《交换吧,运气!》、以及网易漫画与大玩家影业携手推出的漫改奇幻爱情电影《大鱼》(改编自网易漫画平台独家作品《我的食人女友》)等。

网易文漫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IP内容的判断、把控上,网易文漫始终认为优质内容是核心,我们致力于孵化关注女性自身成长价值的女性内容,注重挖掘女性的内涵,为单一女性气质的玛丽苏、大女主做升级创新。同时,将依托网易文漫矩阵,以及网易集团的资源,给予优质的女性IP全方位的IP孵化支持,推出包括文学、漫画、有声、图片、游戏等与影视作品相关的衍生产品孵化服务,使得IP价值得以不断发展和延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