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华帝退全款启动:这下稳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21:02

PConline资讯】7月16日消息主打家电产品的华帝公司在世界杯比赛前表示,若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华帝将全额退款。刚刚在2018世界杯决赛上,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获得队史上第二个世界杯冠军。

华帝是法国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现在法国队夺冠,华帝宣布,“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自今日起,正式启动退款流程。

当然这仅限2018年6月1日到2018年7月3日购买华帝“夺冠套餐”,并成功参与“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实际付款金额退款。

获悉,此前华帝发布了关于该活动的最新公告,表示如果法国队夺冠,其线下销售渠道的退款费用将低于5000万元,而线上渠道的退款费用将低于2900万元。按此计算,在法国队成功夺冠触发全额退款的情况下,华帝需要退款的金额共约7900万元。

下面是华帝退全款具体说明和流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