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微博似乎删除了近期TNT相关的内容!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20:02

PConline资讯】7月16日消息今年5月15日,锤子科技在鸟巢发布了坚果R1和坚果TNT工作站,不过,近期罗永浩似乎删除了TNT相关微博。这两个月来已经很少听到罗永浩提起这款产品。

 

利用微博搜索在罗永浩微博下搜索“TNT”关键词,微博提示没有相关信息。不过,仔细翻阅罗永浩的微博,六七月期间,罗永浩并没有过多的提到TNT这款产品。再翻阅罗永浩五月份的微博时,还是能看见有关TNT的微博。

目前,罗永浩微博仅存少量与TNT有关的内容,这些内容只停留在坚果TNT发布后的一两个周,此后再没有过多的涉及。此前有消息称,锤子官网上有关TNT的预约页面已经由全款预约改为到货通知。京东上有关坚果TNT的内容也已经搜索不到。坚果TNT未来命运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