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老板球迷福音!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采用MR技术升级改造

科技 913VR网 2018-07-29 09:03

 

梅老板球迷福音!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采用MR技术升级改造

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将采用混合现实(MR)进行升级。通过Synchro软件,设计师可以基于云的4D建筑模型重建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

该模型将用于帮助设计人员可视化体育场升级,并帮助确保从设计到完成项目的更有效的工作流程。该项目名为“EspaiBarça”,将标志性的体育场扩建至超过100,000的容量。该项目还将增加一个屋顶,该项目将于2022年完工。

Benley技术架构师Greg Demchak 说:“项目要求我们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与微软合作。使用Azure基础架构,HoloLens技术和认知服务,多个用户可以在构建过程中随时与体育场数据的全息表示进行交互。我们还利用机器学习和现场图像以数字方式跟踪Synchro的实际进度。”

EspaiBarça项目的一个地下停车场,可容纳3,500辆车,并为玩家提供专属停车位。还将安装许多俯瞰球场的餐厅服务,并将贵宾座位放置在看台上。所有这些都将在3D空间内进行设计和可视化,HoloLens允许在项目进展时查看更改。

在该项目的其他地方,正在设计一个新的竞技场,将拥有12,000个容量,并计划举办俱乐部的篮球,手球,滚轴曲棍球和五人制足球队。预计这项工作将于2020年完成,并将与主体育场同时建设进行。

“EspaiBarça”项目对于工人来说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最终的结果将是球迷们能够在一个美丽的体育场内观赏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巴塞罗那的比赛,特别是梅西梅老板领衔的球队。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