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R体验《Unmoored》让你信步于不一样的时代广场

科技 913VR网 2018-07-18 11:43

 

MR体验《Unmoored》让你信步于不一样的时代广场

许多艺术家已经开始探索使用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新媒介可以创造出什么。最近,概念艺术家梅尔·钦(Mel Chin)成为其中一员,创造了一种见证纽约市转变的MR体验。

这部6分钟的体验,让参观者可以在微软的HoloLens上看到一个令人难忘的景象:当被水被淹没的时候,时代广场将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这种体验被称为《Unmoored》,它的目的是让观众看到,如果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将继续下去,随着冰盖融化和海平面上升,将会发生什么。

“我看到时代广场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它代表了无尽的时钟,纽约的公共中心。”Chi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时代广场摆放一件作品,是在考验人们想象力的能力,他们的想象力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博物馆或美术馆都丰富。”

Chin以他在强调社会和文化问题方面的工作而闻名。他的工作室网站上写道:“他以广泛的艺术手法而闻名,包括需要多学科合作的作品,以及将跨文化美学与复杂思想结合在一起的作品。”

《Unmoored》的画面显示,在距地面26英尺的地方漂浮着几艘船,随着时间的推移,船只的数量会增加,直到出现交通堵塞。随着体验进入最后一幕,海洋生物开始出现,船只开始生锈和腐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