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神奇宝贝GO》第四代宝可梦曝光

科技 913VR网 2018-07-18 14:41

 

AR游戏《神奇宝贝GO》第四代宝可梦曝光

目前为止《神奇宝贝GO》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增强现实(AR)移动体验之一。在官方神奇宝贝GO帐户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中,为庆祝二周年而发布了一张图片,围绕着1-3代可爱的宝可梦,传说级宝可梦则翱翔在天际,而最引人瞩目的是图中出现了第四代初始宝可梦御三家(草苗龟、波加曼、小火焰猴),更具体地说是神奇宝贝钻石,珍珠和白金系列。

这意味着第四代神奇宝贝的发布将接近了,尽管Niantic打算何时在《神奇宝贝GO》中加入神奥地区和第四代宝可梦仍未可知,但在夏季就在艺术图中公布四代宝可梦的节奏来看,Niantic有可能在年底前正式更新第四代宝可梦。

毫无疑问,Niantic想通过更新让玩家们更加的投入,自游戏发布以来营收就直线上涨,当前游戏收入已超18亿美元,超过2017年1月的10亿美元里程碑。良好的运营让公司胸有成竹制定更新计划。数据显示《神奇宝贝GO》6月份全球营收依然超过7000万美元,5月份这一数据更是高达1.04亿美元,现在全球玩家每天仍花费200多万美元在捕捉宝可梦上。

神奇宝贝GO Fest 2018活动期间,官方也宣布开放幻之宝可梦「时拉比」供现场玩家捕获,玩家必须先通过一连串的任务才可捕获时拉比。另外,根据官方先前释出的活动情报图,当全球玩家皆完成指定项目时,预计于7月21日解锁奖励。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