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从飞机上落下 被寻找我的iPhone功能找到

科技 pconline 2018-07-18 10:10

PConline资讯】爱荷华州的一对好友乘坐老式双翼飞机于7月3日在爱荷华州艾姆斯飞行。当时其中一人拿出她的iPhone拍照,手机从飞机上掉了下来,当时的飞行高度大约1000英尺。据爱荷华州的电视台报道,这位名叫SarvinderNaberhaus的女子认为电话已经不见了,但落地后,她试图用“寻找我的iPhone”功能试图找到它。第一次尝试并没有成功,但在购买新的手机之前,她又试了一下。

事实证明,第二次尝试是成功的。在跟踪了一段时间之后,Naberhaus在住宅区的高草丛中发现了手机,完好无损没有划痕,同时显示即将召开的会议的通知。

“我真的感到震惊,”另一位随行唐娜·约翰逊说。“我问这是真的吗?那是同一部手机吗?”“这是一部奇迹般的手机,从那么高的地方掉落还可以继续工作。”事件证明“上帝非常有幽默感”。

2015年,德克萨斯州的一名男子声称他已经将他的iPhone从9000英尺高度的飞机上掉了下来,他发现它在地面上仍在工作。最近,一台iPhone7被发现在水下淹了30天依然可以继续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