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至2023年全球AR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47.1%

科技 913VR网 2018-07-07 11:02

 

2018年至2023年全球AR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47.1%

最近几个月,人们对增强现实(AR)投入了大量的关注,苹果的ARKit和谷歌的ARCore的发布促使人们更加关注这项技术。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了AR如何转化为更广泛的沉浸式技术市场。

该报告预测,2018年到2023年全球AR市场将持续可观的增长,从2018年的115万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790万美元,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7.1%。其主要体现在硬件和软件,设备类型(头戴式,智能AR镜像),应用(解决方案,规划和设计),零售类型(家具,美容和化妆品),地理区域技术等方面。

根据该报告,零售业的采用率是这一增长趋势的重要推动因素。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正在使用AR为用户提供“先试后买”选项,其中包括虚拟更衣室和用于测试化妆的AR镜头等功能。

报告在广告中指出的另一个领域是,MarketsandMarkets将AR广告和营销视为增加客户参与度的一种方式。据说继续采用AR可以建立与客户之间更好的情感联系。

预计北美将在预测期内继续保持AR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该报告称,在规划和设计,广告和营销以及信息系统等领域,地理区域技术的普及以及AR的使用将使AR技术得以进一步发展。该报告还指出,美国有许多公司已经在使用增强现实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北美在全球增强现实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