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exus推出VR触觉手套可跟踪每根手指的每个关节

科技 913VR网 2018-07-07 11:02

 

Plexus推出VR触觉手套可跟踪每根手指的每个关节

随着虚拟现实(VR)的成熟和技术的发展,对配件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使VR环境变得更加真实和身临其境。例如触觉和触摸传感器,可以让用户真正感受到VR世界,就像它真的存在一样。

Plexus宣布了他们的新产品,VR触觉和传感器手套,该公司表示这将满足消费者级VR触觉套需求,并在价格方面有着合理且灵活的选择。

Plexus VR触觉手套具有完全模块化的跟踪解决方案,该公司称其可以实现高达0.01度的精度跟踪。这种手套不仅可以进行单独的手指跟踪,还可以跟踪手指上的每个关节,Plexus称这种手套在VR环境中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灵活性。

Plexus手套与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兼容,并为每种类型的设备提供适配器板。该公司还致力于开发定制的“Halo”跟踪器,Plexus表示该跟踪器将提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更好的跟踪稳定性。

Plexus 官方触觉手套的开发套件版预订现已在官方Plexus网站上接受,每对售价249美元。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8月开始出货,但目前仅向美国,欧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出货。

Plexus已经确认他们计划发布一个与HTC Vive和Oculus Touch输入相对应的手势跟踪系统,以实现向后兼容,并且还在研究如何集成SteamVR的新骨骼跟踪系统。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