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Go的市场表现如何?小扎:开局不错

科技 87870网 2018-07-29 14:49

 

Oculus Go的市场表现如何?小扎:开局不错

 

自从今年5月初上市以来,不知不觉间,Oculus Go已经在我们身边销售了将近三个月;那么,在这段折合下来约等于一个季度的时间中,这款入门级廉价产品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呢?最近,扎克伯格回答了这个问题:作为一款打开新局面的产品,Oculus Go的表现很不错。

就在Facebook本周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在电话会议的开场致词中表示,Facebook的VR事业“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并且“Oculus Go创造了一个不错的开端,很多人用199美元的成本第一次体验到了虚拟现实。”

很明显,对于侧重于SNS的Facebook来说,“硬件性能”并非VR设备制胜的关键,“社交”才是小扎真正关心的重点,正因如此,性能平平但胜在价格低廉的Oculus Go才会受到这位年轻CEO的如此褒奖。只不过,如此一来,对于那些从KS时代就开始支持Oculus的忠实粉丝来说,“引领VR行业带来高质量内容体验”的承诺究竟会步向何方?那恐怕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