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andit宣布成功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7-30 09:47

 

Scandit宣布成功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Scandit是移动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AR)和机器学习的下一代数据采集技术的领先开发商之一,目前宣布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B轮资金。

资金由GV牵头,由NGP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Atomico等参与。Scandit过去筹集了超过1300万美元,但凭借这笔新资金,该公司将能够加速其全球扩张。这包括进一步开发其移动计算机视觉平台,该平台允许在任何配备相机的设备上提供高级功能。

凭借资金,Scandit将物联网引入日常物品的长期愿景能够加速。通过移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技术将智能设备及其相机作为通用传感器,Scandit正在创建物理和数字世界的无缝融合。

GV合伙人Tom Hulme说:“Scandit通过将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与更传统的计算机视觉启发相结合,为不同的智能手机提供高性能,为企业创建一种全新的计算机视觉应用方法。结合技术创始团队的实力,Scandit的移动数据采集平台能够很好地塑造企业和消费者如何与日常物品和增强现实互动。”

零售,运输和物流,制造和医疗保健都是利用Scandit技术为使用扫描的关键企业工作流程创建和支持移动应用程序的所有领域。这包括销售点,移动购物,自助结账,库存管理和交付证明。近年来,Scandit的移动计算机视觉平台改变了数字机遇,为公司提供了可靠而强大的解决方案。

Scandit首席执行官Samuel Mueller说:“我们很高兴将GV和NGP Capital作为合作伙伴。两者都对先进的移动计算机视觉存在的机会有深刻的理解。这一新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保持快速增长,但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它将增加企业中移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的整体采用,这将有助于简化运营并导致节约成本。”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