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Steam每月活跃VR用户同比增长160%

科技 913VR网 2018-07-08 11:04

 

Valve:Steam每月活跃VR用户同比增长160%

在上周举行的圣彼得堡2018年会议上,Valve的Jan-Peter Ewert提供了Steam新的数据见解,包括一些惊人的数据,数据显示Steam平台每日活跃用户4300万(2016年同期2500万),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将他们的项目推向Steam,Steam每周平均发布180个游戏。

在Twitter用户Michael Kuzmin发表的新见解中,正如Reddit用户'IE_5'-Jan-Peter所发现的那样,Steam上的VR内容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数据还显示,Steam上每月活跃的VR用户同比增长160%。

Valve没有给出他们平台上有多少有效VR头戴式头显的硬性数据,但我们可以做出合理的估计。面临的挑战是找到一种方法来平衡Steam 上每日活跃用户的总数(这些新数据为4300万),以及Steam的硬件和软件调查中的最新数据(以每月活跃用户数表示)。那么,我们可以通过比较最近两个数字正式提供的时间来确定每日活跃用户与月活跃用户的比率,然后使用该比率估算已知每日活跃用户数字中的最近每月活跃用户数字,据估计,每月活跃用户数为8730万。

考虑到这一点,并且从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中了解到,每月有6.5%的Steam用户使用了VR头显,我们可以合理地估计在2018年6月期间,运行Steam的PC上连接了大约611,100个VR头显。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