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ppar发布AR工具ZapWorks Studio 5支持可视化交互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7-08 09:31

 

Zappar发布AR工具ZapWorks Studio 5支持可视化交互体验

Zappar近来发布了增强现实(AR)ZapWorks Studio工具的最新版本,支持可扩展并与众多令人兴奋的功能相结合。

ZapWorks Studio 5具有大量新功能,支持3D模型,时间轴动画和脚本,360全景支持视频和图像。在新版本中,Zappar致力于提高软件的性能,目的是功能和性能优化,同时为用户提供创意体验。

ZapWorks Studio 5中一些突出的改进使得以可视方式构建交互式体验成为可能,而无需学习或使用脚本。ZapWorks Studio 5中的每个组件都公开了一组事件和操作,这些事件和操作允许在没有单行代码的情况下设置大多数典型用例。这意味着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设置播放动画或启动网站。

动态照明是ZapWorks Studio 5中的另一项新功能,可为3D模型提供动态实时照明。XR内容支持多种不同的材料和光源,从未如此出色。3D模型的导入过程也经历了许多改进,使得更容易将模型引入ZapWorks Studio 5中的场景并立即进行设置。

ZapBox是一款经济实惠的MR套件,提供完整的六自由度(6DOF),完全支持ZapWorks Studio 5,这意味开发套件内容现在变得更加容易。用户将能够在应用程序内的3D视图中预览内容,并利用新的动作功能立即开发令人惊叹的MR内容。ZapBox应用程序即将推出更新,并将改进对控制器触发器的跟踪和支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