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yPal推出AR服务根据导航弹出的AR菜单即可购买

科技 913VR网 2018-07-08 11:01

 

PayPal推出AR服务根据导航弹出的AR菜单即可购买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通过了知名数字支付平台PayPal提出的一项专利:“增强现实产品说明视图(Augmented Reality View of Product Instructions)”。据介绍,这项专利只需要一副AR眼镜即可享受一种“看就买”的购物体验,这意味着在你进行购物时,只需看看产品,然后根据导航弹出的AR菜单即可购买。

尽管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概念,但未来这可能会让PayPal赚到不少钱。

目前PayPal在美国的收费标准是收取每笔交易费用的2.9%,外加固定费用0.3美分(其他国家收费标准不同),据统计,全美境内的60%的网络交易都是经过PayPal处理的,这也为该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收益。2017年,PayPal从上述费用中获得了高达130.7亿美元的收入。

而PayPal最近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带来了36.9亿美元的营收——这一数字相比去年第一季度增加了70万美元,而使用PayPal的用户则多达2.37亿人。因此,利用诸如AR技术这样的工具来改变购物和消费体验不只是客户的梦想,更是PayPal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