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前沿技术系列沙龙聚焦“云安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30 14: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7月26日,由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指导,中关村芯园(北京)公司和中关村双融信息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云之安全·赋能网联”中关村前沿技术系列沙龙活动在北京领创空间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云之安全·赋能网联”。

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贾一伟出席了活动。中关村双融信息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院长、北京仁和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震进行了致辞。

北京仁和诚信科技有限公司CTO王承志代表公司发布了新产品:仁和科技一平台四系统(secstem),采用大数据技术架构将IT监控、IT运维、网络安全管理和3D可视化,在一个平台上实现账号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和页面一体化,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安全与运维的解决方案。

目前市场上做监控、安管的厂商不少,但是真正做到贴合用户实际需要的云上的解决方案几乎是凤毛麟角,仁和科技与太极集团进行了强强联合,顺势推出了云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并应用在北京市政务云和山西政务云,真正做到了将云安全与监控运维的融合。做到了保姆级的保障服务,即监控一切需要运维的设备并且所有都是以服务形式对外服务,每个租户享有自己定制化的服务,按需分配安全资源,定期为用户出具体检报告并给出优化建议。

仁和诚信在此次沙龙上发布的产品,针对的主要客户各大企业事业单位。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作为仁和的老客户,也在沙龙上分享了使用仁和产品的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