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子云8月1日正式上线

科技 亿欧网 2018-07-30 14:45

 

老子云8月1日正式上线

近日,亿欧据悉,眸瑞科技旗下老子云智能化数字实物云计算平台,所有功能已经通过测试,进度已经完成100%。老子云将于8月1日全功能正式上线!

随着全民移动和5G时代的到来,正如眸瑞科技创始人李韬所说:“承载人类文明的东西实际上就两样,一是以语言文字承载的制度、文化、理念(宗教),另一个是以器物(实物)承载的科学与技术。现在的互联网实物呈现方式还停留图像+视频+语言文字的时代,只能见到照片和视频。但现实生活中的东西不只是要看得见,而是要试用,要打得开,可交互,可匹配场景,可参入设计制造...

老子云的面世,无疑将推动移动端从“只有图像+视频+语言文字的时代”迈向“让一切现实3D呈现和交互的时代”。继拍照,视频技术小白化后,老子云将助力中国率先实现3D实物交互技术的普惠化!将整个物理世界抽象到数字世界,连到移动互联网上,实现“物”“物”交互、“人” “物”交互,这会是一场更加深刻的技术变革,一场全新的生产力革命。

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也是当务之急。这正是李韬做老子云的初心——做出中国人自己的通用技术。

老子云8月1日正式上线

2013年9月,创始人李韬委托夏宇翔在欧洲组建的“AMRT工作室”(先在德国法兰克福后搬到英国伦敦)是眸瑞科技的前身。2015年7月,完成压缩算法后,“AMRT工作室”搬回中国长沙。2016年7月,长沙眸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于2016年11月完成压缩还原到移动端的自动化。2017年4月和6月,眸瑞科技分别在中国北京和美国发布了AMRT技术系统,着力对接种子用户需求,开发以AMRT技术系统为基础的“老子云”。2018年8月1日,老子云全功能正式上线。

技术的革新一定会带来消费行为或市场行为的改变。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眸瑞科技为广大创新行业提供3D数字模型移动端、PC端、Web端的展示和交互的全套解决方案。可实现的功能性服务包括:CAD户型图纸自动化建模服务、3D模型自动化高保真压缩服务、模型管理系统、全面的API/SDK服务及定制开发服务、AMRT算力服务虚拟化、模型对象存储服务。

老子云8月1日正式上线

上线在即,让我们一起走进老子云,看看它的具体应用领域是否与我们息息相关?智慧城市房产领域

基于老子云3D数字模型技术,便捷市政府进行城市规划展示、方案报批、政府宣传、城市形象设计。手机真3D城市楼盘互动场景,模拟实景逛楼盘、看户型、看周边;支持多屏多人实时共享,交流更顺畅;大数据时代,共享行业数据,分析用户喜好;移动端交互展示,支持多样化宣传。工业仿真领域

AMRT的仿真应用和可视化,1:1仿真效果,对园区、工厂、生产线进行提前模拟规划;突破设备维修在空间和时间上的限制, 实现逼真的设备拆装、故障维修等操作。将工业设计自动3D化并实时渲染压缩,让设计者的想象力不再受制约,提升产品开发的效率;轻松模拟产品使用场景和视觉效果,身临其境测试和展示产品。装修行业

移动3D家装在线交互体验,装修效果可提前看,革新营销方式;超百万精准3D户型图和家居模型图,让业主玩转场景装修,从家具布局摆放、墙壁材质花样、到家电尺寸大小等,任其调整摆放,直到满意为止!真3D家居场景展示,720度全真感触,更真更具吸引力。电子商务行业

堪比实物的真3D商品展示,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试用体验商品,减少因为尺寸、质量、时空等因素造成退货问题;融合线上线下,高体验、强交互的商品创新营销方式,凸显品牌形象,增加顾客认知度;为广大电商的3D定制化提供解决方案。游戏行业

AMRT技术,解决3D游戏复杂的建模、渲染和压缩问题,再大的游戏也能被压缩得很小,手游秒变端游;提升移动3D游戏画面水平,促进裸眼式3D游戏发展;PC、移动、网页三端输出,无须外部设备,解决疲劳和头晕问题;保持实时性和交互性,手机跑大型PC游戏畅通无阻。医疗行业

AMRT技术应用于医疗,医生可模拟手术的过程,手术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可提前发现,手术的部位能轻易地进行精确定位,提高手术的成功率,降低手术风险。并在医疗实验仿真教学和培训、三维导航、术前培训等方面满足医患的各种需求。AR、VR行业

3D模型自动化输出到移动端,降低AR、VR行业制作成本,简化制作步骤,提高制作效率;实时渲染,自动处理图形光效、色彩、阴影,为AR、VR模型生产的企业提供一个全新的市场;移动端3D交互技术,不用借助其他设备,就能打造手机上AR、VR体验。

据眸瑞科技CTO夏宇翔介绍,老子云目前的功能服务主要包括云市场、云服务、模型制作、开发者中心几大板块。

老子云8月1日正式上线

云市场:老子云提供了一个丰富的3D模型交易市场。老子云用户可以在该市场出售3D模型,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下载相关3D模型。非3D模型专业设计人员,也可以使用老子云3D模型在线小白编辑工具,轻松设计出实现自己创意的3D模型,选择出售或者自己使用。

云服务:为了给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可靠、安全、灵活、高效的运算中心和存储中心,老子云打造了一个一站式云服务中心,承接云主机、云算力服务器以及云空间的租赁服务,云算力服务器由眸瑞科技老子云直接部署;云主机和云存储服务器由眸瑞科技和华为合作部署。

模型制作:老子云平台为3D模型产业相关行业的设计人员等相关用户开发了四个通用化的工具——户型在线编辑工具、3D模型在线编辑工具、CAD户型转3D工具,模型压缩工具,能够让用户相对简单地制作出3D场景模型、3D物品模型,并依据自创的3D场景模型和3D物品模型组合成3D设计方案。重要的是,老子云的模型压缩工具,可实现3D模型自动化高保真压缩(最高可压缩至6%)并输出到移动端,将处理好的3D户型、3D家具等通过自动化快速在移动端上呈现,是世界前沿最优移动端呈现交互方案。

开发者中心:老子云智能化数字实物云计算平台,使用的AMRT技术,能够将3D模型自动压缩成在移动端展示大小的合适文件,在这一技术架构上,为了让开发者更高效、更便捷的定制自己业务平台,老子云开放强大的API和SDK。开发者前往老子云官网即可调用,通过API调用自动化服务并集成到自己的业务平台;对接SDK可二次开发模型跨平台应用程序。大大加快开发模型应用功能化平台的建设。

总体上来说,老子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以云建模、云压缩、云烘焙、云端资源存储于一体的方式,让2D户型图纸自动建模、3D模型自动压缩输出至移动端、PC端、Web端,实现多端展示和交互。

创新永无止境,企业转型升级永远在路上。8月1日,核心技术来了!眸瑞科技的老子云会带来怎样的颠覆?不妨拭目以待,更不妨踊跃一试,参与其间,毕竟机会常常是稍纵即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