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正式发布nova 3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3: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18日,华为正式发布nova 3手机,这款产品依旧延续了之前nova手机年轻化的市场定位,继续强化设计和拍照。

这款新机定位年轻市场,因此华为在配色上做了相对大胆的尝试,此次华为为nova 3推出四种配色,除了亮黑色比较常规外,另外三种配色“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都在色彩使用上比较大胆。

和今年流行的趋势一样,华为在nova 3上也使用了玻璃材质的面板,和上一代不同的是,这一代的nova背面玻璃面板使用了3D曲面玻璃,在提升手感的同时,还能营造出背面更多的光影效果,这可能也会让这款手机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机身三围方面,nova 3保持了相对轻薄的设计,整机的厚度7.3毫米,采用一块6.3英寸19.5:9长宽比的屏幕,因此整机的造型会相对更加修长,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数据,nova 3的屏占比达到83.4%。

核心硬件部分,华为nova 3内置了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PU Trubo技术。内存为6+128GB,内置锂电池的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系统则使用了全新的EMUI 8.2。

售价方面,华为nova 3只有一个版本,6+128GB的版本售价2999元,将在7月19日开售。华为nova 3i 4+128GB的版本售价1999元,6+64GB的版本售价2199元。nova 3i将在8月1日开启预售,8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