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渊洁举报拼多多 :立即停止销售盗版书!

科技 pconline 2018-07-31 10:09

PConline资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拼多多的消息特别多,成立时间才不过3年,就已经在美国上市,公司市值百亿美元,这的确是不简单的一件事

对于拼多多来说,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跟他们的业务模式有很大的关系,平台上各种假冒、仿品层出不穷,一些厂商也开始公开向他们喊话停止侵权。

有着童话大王之称的郑渊洁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求立即停止销售皮皮鲁系列盗版书籍并关闭相关售卖店铺,同时他还强调,已向全国打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版权局举报拼多多销售盗版皮皮鲁图书。

从追捧热门变成舆论风口,拼多多大概有点回不过神。平台的产品质量和经营模式问题频出,始终还是绕不过的一道大槛。高速成长下的拼多多,或将迎来更多监管。

在此次的事件中,郑渊洁表示,通过读者举报,发现拼多多“星宝宝家居生活专营店”销售侵犯自己着作权的盗版皮皮鲁图书。

商家销售侵犯着作权复制品,将承担刑事责任,判三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而消费者可向销售盗版书的商家进行索赔。郑渊洁称,已经向全国打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版权局举报该行为。

目前有不少企业也都向拼多多发出了停止侵权的诉求,比如创维,他们公开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行为。

对于这些售假行为,拼多多如何解决并治理,是他们继续面对的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