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将上线“热搜”功能:热门视频一目了然!

科技 pconline 2018-07-31 10:10

PConline资讯】近日,抖音客户端开始全面上线“热搜榜单”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榜单选择热门视频。

据悉,这个功能之前进行过灰度测试,而在近日更新客户端后,在搜索页面就能看到该功能。

榜单功能会进一步把热搜关键词依据热度排行,并且每隔一个时间段都会不同,这个模式接近微博的热搜功能。

热搜榜单的上线相当于为热门视频增加一个入口,会进一步增强热门视频的流量,同时方便用户观看最新的热门视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