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发布Moverio BT-350 ANSI版智能眼镜

科技 913VR网 2018-07-31 09:53

 

爱普生发布Moverio BT-350 ANSI版智能眼镜

爱普生(Epson)通过旗下Moverio系列智能眼镜产品,已经成为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该公司目前正在扩大其范围,以新的Moverio BT-350 ANSI Edition智能眼镜,将安全眼镜与AR的效用结合起来。

新系列智能眼镜的发布与Skylight Upskill工业软件平台的发布不谋而合,该平台为员工提供了与有用信息的联系,同时不需要任何操作就可以专注于正在进行的任务。

Moverio BT-350 ANSI版智能眼镜专为需要安全AR眼镜的环境而设计。智能眼镜包括符合ANSI Z87.1安全认证要求的室内和室外防护罩。Moverio BT-350 ANSI版具有灵活耐用的设计,可以通过各种头型舒适地佩戴。

Moverio BT-350 ANSI Edition智能眼镜是为在需要安全眼镜的环境中佩戴而设计的。智能眼镜包括符合ANSI Z87.1安全认证要求的室内和室外防护罩。Moverio BT-350 ANSI Edition还有灵活耐用的设计,适合各种头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