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请给小米一份信任 他将还你一个无限的可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9 11:26

 

今天上午,雷军发微博称:请给小米一份信任,他将还你一个无限的可能!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创业8年市值达到千亿级别,这样的发展速度在世界上也罕见。

雷军:请给小米一份信任 他将还你一个无限的可能!

与此同时,小米在过去四年,成立了210余家生态链企业,成为了聚能、赋能的高科技产品孵化平台。

明日,小米正式在香港上市,小米本次赴港IPO的最终定价为17港元/股。按此计算,小米预期市值3800亿港元,约合3200亿人民币,超越格力的2660亿。

更早以前,国际金融机构给出小米估值800亿到900亿美元,小米也主动选择了550亿到700亿美元这个更低的估值区间。

此前,雷军和董事会承诺,小米整体硬件业务的综合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果有超出部分,都将回馈给消费者。

雷军:请给小米一份信任 他将还你一个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