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正式发布微校2.0 整合了校园卡的功能!

科技 pconline 2018-07-20 22:34

PConline资讯】7月18日消息腾讯正式推出了以微信校园卡和腾讯校园码为核心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腾讯微校2.0。腾讯微校2.0实现了校园服务在微信平台的一站式整合。过往搭载于门卡、学生卡、图书证、饭卡、电卡等多种实体卡的功能被集合在一张电子卡上,并增添了图书馆占座、课堂问答、班级社群等线上服务。

 

腾讯微校是腾讯开发的高校微信生态服务平台,2017年,腾讯微校基于微信卡包推出了微信校园卡产品。2018年4月12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教育分论坛上,腾讯公司正式发布以微信校园卡为核心的数字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现场展示的内容,宿舍楼门禁出入、课堂签到、食堂消费、进出图书馆等,不同的场景、完全不同的功能可以通过同一个二维码实现。通过为校园信息化提供根基性的身份验证和移动支付能力,腾讯校园码得以贯穿线下校园服务的全场景。不只是门禁和POS机,校园内的各类硬件设备只需与校园码打通连接,即可允许用户通过“扫码”的方式快速连接。

在先期运行的半年多时间内,已有300多所高校申请微信校园卡服务,其中超过100所高校已正式建卡,包括北京大学、武汉学院、深圳大学城、呼伦贝尔学院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