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大V个人微信遭封禁 质疑腾讯未保护用户隐私

科技 pconline 2018-07-20 22:33

PConline资讯】7月18日消息,财经领域知名大V曹山石今日早间更新其社交媒体,他表示在昨天晚上发布一条朋友圈后,今早无法登录个人微信,微信团队提供的封禁理由是“传播恶性谣言等违法违规内容”。

在个人微信号被封禁后,他质疑腾讯可以监控个人微信的内容,而此前腾讯多次声称不会保留用户的数据,因为这些数据都是留存在本地而不是云端。在2018年的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团队负责人张小龙再三表示,微信保护用户的隐私,并不会使用用户的数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