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A Moon for All Mankind》4D V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7-21 11:25

 

三星推出《A Moon for All Mankind》4D VR体验

三星电子与虚拟现实(VR)联系在一起,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三星Gear VR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三星智能手机。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推出《A Moon for All Mankind》的沉浸式4D VR体验。

该体验旨在让用户使用三星Galaxy S9 +和三星Gear VR来体验虚拟月球任务,让他们体验月球引力的感受。

为了开发“A Moon for All Mankind”体验,三星团队与美国宇航局位于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团队密切合作,他们负责创建主动响应重力卸载系统,或ARGOS,用于培训宇航员如何生活并在低重力环境中工作。

消费者体验副总裁兼三星837和Galaxy Studios总经理Zach Overton表示:“在三星,我们致力于突破创新的界限,激励消费者超越自我。我们很自豪能够将移动VR头显和NASA的创新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出月球漫步体验,让玩家感受到在月球上行走的感觉。”

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战略伙伴关系的肖恩卡特说:“从今年开始,我们将庆祝阿波罗计划50周年,通过与三星合作开发VR体验,我们正致力于向公众开放月球任务,并激励下一代宇航员投身这项伟大的事业。”

《A Moon for All Mankind》体验将从今天开始向公众开放,直到2019年7月,地点是位于纽约市的三星837店。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