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应用《House of Cats》川普大变身

科技 913VR网 2018-07-21 11:25

 

AR应用《House of Cats》川普大变身

众所周知,《星际迷航》(1966年)苏鲁扮演者乔治·竹井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对者。近日,他推出了一款增强现实应用--House of Cats以此来进一步表达自己对特朗普的批评 。在这款应用中,特朗普变成了一只矮胖的橙色虎斑猫,叫Trumpy Cat。

用户可以在上面观看特朗普经典的音乐片段或让特朗普学自己说的话。而增强现实技术可以让这只猫进入现实跟用户拍照、录制 视频 。

除了Trump Cat,这款应用还有其他一些动画角色,如Meowlania(代表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Vladdy Putin(代表俄罗斯总统普京)。

现在,这款应用已经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线,售价99美元,未来竹井还打算推出高级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