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S登榜胡润独角兽企业排行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1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这是全球最大财富榜排榜机构胡润研究院第三次发布“独角兽指数”,榜单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过十亿美金的优秀企业,共有162家独角兽企业上榜,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天下秀)估值100亿元登榜。

从行业维度看,包括IMS在内的来自于互联网服务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数量仍最多,有40家企业上榜,占本次独角兽企业总数的25%。互联网服务行业独角兽崛起,以互联网技术、商业模式创新为主要驱动力,是国家“互联网+”战略主要扶持产业。

值得关注的是,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以互联网服务行业独角兽身份上榜,但是除去互联网服务,战略升级云端的IMS更是一家技术驱动的营销云服务独角兽企业。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多年来依托权威社交大数据、借助云计算技术,提供兼顾品牌与小微企业的智能解决方案,高效完成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企业低成本获客,带动销售和口碑转化,帮助海量内容创作者实现多元化就业。

旗下新媒体营销云平台WEIQ,涵盖社交创意云、社交传播云、社交数据云等维度,旨在撮合文创从业者与应用开发者、品牌广告主、中小电商,提供广告投放、品牌曝光、应用推广等服务。通过连接内容创业者,为企业制作图文、漫画、小视频、短视频等全形态创意内容,依托社交大数据+云计算进行跨平台推广,高效撮合两端并提升转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