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3 XL现身AOSP:果然鱼类代号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1 10:30

 Android P已经推进到DP4,定于三季度转正。

与“安卓9.0”正式推出相伴的一个话题就是,全新的“亲儿子”手机也要来了,即Pixel 3/3 XL。

据DL挖掘,在AOSP开发分支中,出现了“blueline(蓝鳍鱼)”和“crosshatch”(十字线鱼)的踪迹,它们将分别指代Pixel 3 XL和Pixel 3。

谷歌Pixel 3/3 XL现身AOSP:果然鱼类代号

结合此前爆料大神onleaks的CAD渲染图,Pixel 3 XL将搭载一块6.2英寸19:9的刘海屏,pixel 3则是5.4寸16:9传统设计。

具体的硬件参数上,Pixel 3/3 XL将有望搭载骁龙845芯片,Pixel 3配4GB RAM,3 XL配6GB RAM,并且,两款产品还会直接预装Android P正式版系统,8月或者9月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3/3 XL在渲染图中都是单摄,看来谷歌这次又要始出洪荒之力进行优化了。

谷歌Pixel 3/3 XL现身AOSP:果然鱼类代号


图为Pixel 3 XL/3基于工厂CAD的渲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