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兰仕举办R60蒸烤炉品鉴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10 1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近日,格兰仕“蒸心·食意”品鉴会在南京苏宁举办,格兰仕R60蒸烤炉让与会者充分体验到新型品质家电的魔力。据介绍,R60是集蒸烤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多功能烹饪电器。据悉,格兰仕拥有全球首条电蒸炉腔体自动化生产线,15秒即可造出一台高端电蒸炉腔体,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蒸烤炉开发实验室和蒸烤云菜单开发团队。

品鉴会上,格兰仕专业人员详细分享了R60蒸烤炉的核心创意。R60是根据新消费者对健康饮食、厨房空间和烹饪效率的需求而定制的,为消费者提供了环保健康便捷的烹饪解决方案。其顶置旋触式设计、极简的操作界面实现了高效、便捷的烹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