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R1纯白色明天发售:399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0 09:32

 

坚果R1发布于5月15日,是锤子科技今年主打的旗舰产品,目前已经上市发售,提供碳黑色和纯白色两种配色,售价3499元起。

坚果R1纯白色明天发售:39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坚果R1虽然提供碳黑色和纯白色两种配色,而且碳黑色版本全系现货,但纯白色版本目前仍是供不应求。

此前,纯白色坚果R1曾在京东平台限量开售,不过迅速售罄,也有网友在上周问过何时有货,官微回应本周。

而今天则是又有了回应,根据坚果手机官微消息,纯白色坚果R1将会在明天上午正式开售。

纯白色坚果R1拥有6GB+128GB、8GB+128GB两种版本,售价3999元起。

相较碳黑色版本,纯白色版本的中框取消了细红线设计,视觉上更加浑然一体,而且该机的中框、背部、前面板均为纯白配色,颜值颇高。

坚果R1纯白色明天发售:3999元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