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身追踪VR套装Haptic HoloSuit上线Kickstarter,预计今秋发售

科技 87870网 2018-07-10 13:49

对于许多初涉VR的玩家来说,“全身追踪”显然是个让他们心驰神往的目标——相比于通过游戏手柄进行交互,利用肢体去直接感受虚拟世界无疑要引人入胜得多,不是吗?如今,一款确实可以从功能层面上满足这项需求的设备敲定了上市日期,那就是Kaaya Tech公布的Kickstarter项目HoloSuit。

和所有高端3C周边产品一样,HoloSuit拥有多个不同配置的版本:高级版拥有36个传感器、9个触觉反馈装置以及6个控制键位,分布在一对具备手指追踪机能的手套、一条包裹脚部的长裤以及一件包裹头部的外套上;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那么“高级”的标准版把传感器的数量减少到了26,当然反馈系统和控制键还是完整保留下来了。另外,对于预算有限仅仅想对部分肢体进行追踪的朋友来说,也可以单独购买手套、外套或者长裤。

 

全身追踪VR套装Haptic HoloSuit上线Kickstarter,预计今秋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HoloSuit没有采用流行的外部摄像头追踪定位系统,而是通过嵌入式的传感器完成了所有的追踪与动作捕捉处理,并通过Wifi和蓝牙与我们的VR系统完成数据交换。所以说,至少在兼容性方面,HoloSuit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从HTC Vive、Oculus Rift、微软混合现实设备到HoloLens乃至Gear VR,几乎所有的主流VR/AR设备都在HoloSuit的支持列表上。

当然,作为尚未成为主流的验证型产品,HoloSuit的价格着实不菲——标准版999美元,高级版1599美元,甚至连能追踪5支手指动作的手套单只也要249美元(199美元的早鸟版已经被订光了)。考虑到Kickstarter平台3C硬件项目的意外变数不低,保持关注同时谨慎观望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