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技术可应用于安全教育培训

科技 913VR网 2018-07-11 15:05

 

VR技术可应用于安全教育培训

使用诸如虚拟现实(VR)之类的沉浸技术的诸多益处之一在于,其允许佩戴者被传送到在现实世界中可能难以访问的位置。这也涉及他们在参观过程中展开的活动,这就是为什么该技术非常适合于培训和教育的主要原因。现在,总部位于英国的Motion Rail Ltd已经设计了两个VR培训项目,将用于提高培训和教育儿童对铁路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

据BBC报道,在2016-2017年,英国有39人在铁路上丧生,其中33人是普通民众,6人是工人。大多数时候,人们受伤的原因是非法侵入铁轨或发生在水平交叉路口的事故。与此同时,据报道,有5676人受伤,其中铁路工人有164人。这些数字突出了证明更好地培训和育铁路安全的重要性,这正是Motion Rail的工作目标。

其中一个虚拟现实项目是针对孩子们的,另一项是为员工设计的。第一批体验的孩子是来自英国阿伯加文尼的Ysgol Y Fenn的学生。当用户戴上VR头盔时,他们会看到需要安全通过的水平交叉路口。这是通过遵循一系列任务来完成的,如果没有正确地遵循这些任务,就意味着失败。

“如果孩子们即将越过白线,他们被要求停下来,火车就会通过。如果他们继续穿越白线,火车就会撞到他们,但不会有任何血迹,这就像是闭路电视在监控他们的遭遇。”Motion Rail董事总经理埃玛•吉尔克里斯特(Emma Gilchrist)说。

她还补充说,大多数孩子在体验经历的过程中都笑过了,他们并没有觉得这很可怕,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很有趣,但是这会让孩子们记住在处理真正的水平交叉路口时需要做些什么。

VR技术可应用于安全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