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real宣布面向大众公开3DVR旅游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7-11 16:24

 

Metareal宣布面向大众公开3DVR旅游平台

虚拟现实(VR)在企业和零售商中的普及正在上升,因为它提供了一种与客户和企业互动的新方式。Metareal公司正试图向更多人开放这项技术,宣布其Metareal Stage平台将向公众开放。

Metareal Stage的创建是为了提供一种易于使用的基于网络的工具,用于创作3D虚拟旅行而无需专业级扫描技术,因为所需的扫描可以从标准摄影设备转换。

Metareal Stage目的是生成可在任何Web浏览器或移动设备中轻松查看或在VR中进行探索的3D模型。Metareal Stage让摄影师可以使用现有设备创建旅游,平面图和模型,而无需授权工具或扫描设备。

Metare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reth Morgan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公开这项技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开发这个工具是团队的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最后,只使用现有的设备,房地产和虚拟旅游摄影师可以快速轻松地创建极其高质量的3D虚拟旅游。”

Metareal Stage已经是一个可以投入生产的虚拟旅游解决方案,即使在测试阶段也是如此。“这代表了我们技术路线图的第一步,明年我们将增加独特的差异化功能,例如完全自由移动,高级动态HDR,重建自动化以及支持更广泛的目标平台。”

据说该平台使用基于扫描仪的VR解决方案的数据少得多,并且允许更快地打开文件,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时。测试版可免费使用,该公司计划在平台准备好完全发布时提供有竞争力的优惠选项。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Metareal宣布面向大众公开3DVR旅游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