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平板M5系列迎全面升级 成首款支持GPU Turbo的平板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1 13:47

 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平板M5系列7月即将迎来华为GPU Turbo的全面升级!7月中旬陆续启动版本推送。

至此,华为平板M5系列是首款支持华为GPU Turbo的平板,更新后可大幅提升平板性能,为游戏带来更加流畅的新体验!

根据发布会上的说法,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处理,GPU Turbo技术可以达到60%的图形处理性能增长,以及30%的功耗降低。

华为平板M5系列与2018年4月发布,一共有三个版本,8.4英寸、10.8英寸和M5 Pro。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64/128GB三种存储规格。

其中,华为平板M5 Pro配合全尺寸键盘,可以变身为一台2合1办公设备,电脑模式可实现多任务、多窗口、文件夹等电脑上熟悉的操作。

华为平板M5系列迎全面升级 成首款支持GPU Turbo的平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