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Ta Find X成安卓首款支付宝可刷脸支付手机

科技 pconline 2018-07-11 16:14

PConline资讯】6月29号,OPPO终于在国内发布了新款旗舰机型OPPOFindX,当科技与设计相碰撞,实现功能与美型兼具,OPPOFindX的出现,技术与艺术的关系再次被重新思考。这其中,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FindX上搭载的OPPOFaceKey3D结构光。

我们找遍整部手机,都没有发现指纹识别的痕迹,原来在OPPO的计划中,就是会使用OPPOFaceKey3D结构光技术中的功能点来代替指纹,其通过激光发射器在人脸投射15000个识别点,轻松为用户脸部构建一个精细且完整的3D模型,非常精细地识别用户的生物特征,经过测试,安全性上面超过指纹20倍。

OPPOFaceKey3D结构光技术能够非常出色地完成解锁工作,但是光有这个也达不到方便用户的需求,毕竟以往使用指纹解锁时能够免密消费,轻松方便,难道OPPOFaceKey3D结构光就不能做到吗?

这点就不用担心了,由于OPPOFaceKey3D结构光技术拥有比指纹更高的安全性,OPPO与支付宝一早就达成合作,基于OPPOFaceKey3D结构光技术实现安卓手机的“刷脸”支付,在你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能够免密支付,不管是方便程度还是安全程度,都要大幅度超越普通的指纹识别,表现非常亮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