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1.2-11.3越狱发布 支持所有系统内iOS设备

科技 pconline 2018-07-11 17:03

 

PConline资讯】随着iOS系统的逐步开放和与Android平台越来越多的相似性,很多以前只能通过越狱才可以使用的应用在现在的iOS系统中已经有了很多,所以越狱对于目前iOS用户来说,重要性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降低,很多用户都已经不再考虑iOS的越狱了。

不过今天Electra团队发布了苹果iOS11.2-11.3.1的不完美越狱,此次越狱适用于所有在这个系统之内的iPhone、iPhonetouch和iPad。

此次越狱属于不完美状态,也就是说,如果iOS设备进行了关机或者是重启状态,那么iOS设备启动序列是没有修改的,也就是越狱失效,需要重新进行越狱。

还要提醒大家,越狱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越狱后会存在丢失数据或设备无法开机等风险,同时越狱后在AppleStore参加换机等活动时会被拒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