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AR让小零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识别

科技 913VR网 2018-07-22 14:15

 

亚马逊AR让小零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识别

如果你曾经在制作,组装或修理某些东西的时候,发现因为缺少某个关键的小零件而功亏一篑。千万不要不在意小零件,往往能决定组装成功与否。为此,这款亚马逊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对你能够提供帮助。

亚马逊为其iOS应用程序引入了一项新功能,称为“Part Finder”。它使用相机让用户搜索您可能需要识别的特定小零件,如螺母和螺栓。

要使用该应用程序,用户需要打开亚马逊应用程序并点击搜索栏旁边的相机。从那里,通过点击螺丝图标选择零件查找器。然后,用户需要将部件对准硬币上方并调整手机位置,直到它正确地居中在白色表面(例如一张纸)上。

一旦对齐过程完成,亚马逊应用程序就可以尝试识别该部件。为此,它利用Apple的ARKit内置的AR功能来测量零件的深度和宽度。从那里,用户需要选择头部样式和驱动器类型等微小细节。

一些分析师如The Verge说它可能不会100%成功,因此对于非常关键的部分,将有问题的组件带到硬件商店进行识别可能仍然更安全。但是,对于非关键用途,或者无法访问硬件商店的用户,它可能会提供有效的替代方案。

亚马逊确认零件查找器目前适用于紧固件,这种情况意味着螺钉,螺母,螺栓和垫圈等物品,通过计划进一步扩展该功能。Part Finder目前仅适用于iOS,目前还没有关于Android版本计划的消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