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小说游戏《东京时空》将登陆Oculus Go

科技 913VR网 2018-07-22 12:21

 

VR小说游戏《东京时空》将登陆Oculus Go

虚拟现实(VR)开发商MyDear和总部位于洛杉矶的Sekai Project为虚拟现实小说电子游戏《东京时空(Tokyo Chronos)》发起了Kickstarter众筹活动。开发团队现在已经确认了对Oculus Go的支持,这款游戏是为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和HTC Vive打造的。

在Sekai Project的页面中,已经出现了更新:

“我只是想向大家介绍一下众筹活动。在与开发人员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在活动中添加Oculus Go数字下载秘钥!”

“众筹在30美元至75美元之间,将可以获得Steam、PS VR和Oculus Go之中的任何一个版本游戏。众筹80美元以上,将能获得以上三个版本的下载秘钥,或者2个Steam的下载秘钥和1个Oculus Go的的下载秘钥。技术上你也可以这么选择,所以我们不会阻止你。除非你疯了,可以去拿3个Oculus Go的的下载秘钥。”

“由于这项活动已经在进行中,因此我们不能改变奖励等级,包括Oculus Go。但我们已经标记了每个奖励图像以反映更新,当你完成相应的等级时,无需担心无法获得Oculus Go的的下载秘钥。”

在Kickstarter平台上,《东京时空(Tokyo Chronos)》的众筹活动将在8月20日截止。该公司将筹集7.5万美元资金,目前已经筹集到31243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