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普空:《生化危机2:重制版》不支持VR

科技 87870网 2018-07-22 14:45

 

卡普空:《生化危机2:重制版》不支持VR

 

迄今为止,由卡普空(Capcom)制作的《生化危机7》仍是广受好评的VR游戏之一,该游戏曾获英国“金摇杆奖”最佳VR游戏。而卡普空也没辜负人们所望,从头到尾精心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生存恐惧。《生化危机7》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VR游戏,真正推动了索尼小型HMD达到极限。然而遗憾的是,将于2019年初发布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可能没有VR模式。

 

卡普空:《生化危机2:重制版》不支持VR

 

英国《每日星报》在E3期间采访了Capcom制作人Tsuyoshi Kanda和Yoshiaki Hirabayashi。Tsuyoshi Kanda解释道:“我们目前不考虑VR支持,因为相机视角和Over-the-shoulder选择意味着VR不是展示游戏的最佳方式。VR与我们的愿景不符。”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