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loSuit旨在为虚拟现实提供全身追踪和触觉

科技 913VR网 2018-07-12 14:16

 

HoloSuit旨在为虚拟现实提供全身追踪和触觉

随着虚拟现实(VR)技术的不断发展,全身追踪领域正在快速地更新换代。例如Kaaya Tech开发的HoloSuit是一个完整的身体跟踪解决方案,带有触觉反馈。

HoloSuit是一款经济实惠,双向,无线且易于使用的全身动作捕捉套装,适用于VR,AR和MR体验。该套装不仅可以跟踪身体的运动,还可以跟踪手,手指甚至头部的运动,同时提供触感反馈。该套装配置有总共26或36个用于跟踪运动的嵌入式传感器和9个不同的触觉反馈设备,分散在两个臂,腿和所有十个手指上,还有6个嵌入式按钮。

HoloSuit的跟踪解决方案无需外部摄像头跟踪即可完成,通过使用Unity或Wi-Fi SDK在Wi-Fi或蓝牙LE上进行VR设置的无线通信来完成跟踪,为全身跟踪提供了更实惠的方法。

HoloSuit支持的硬件包括HTC Vive,Oculus,Windows混合现实和HoloLens。HoloSuit还支持Samsung Gear VR,Android和iOS设备,为所有用户提供广泛的兼容性。

作为一个全身解决方案,HoloSuit的应用程序众多,它不仅能够捕获和记录用户的移动,而且能够实时传输到机器人等设备。这意味着它的应用范围广泛包括消费级和企业级应用,例如体育,医疗保健,教育,工业,甚至娱乐和视频游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