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行三星Note 9入网:传全球最快8月24日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2 09:40

 

通过3C质量认证后,三星新机SM-N9600也正式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它将对应定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的Galaxy Note 9。

稍稍遗憾的是,“证件照”“参数规格”等暂时还未公开,只能看到全网通这一点。

国行三星Note 9入网:传全球最快8月24日上市

不过,ETNews今天(7月11日)同时发回报道,给出了Note 9在韩国的发售时间(韩版一般是全球最早那波),8月24日,几乎要比苹果秋季发布会(按惯例)早整整一个月。

纵向对比的话,Note 9也比去年的Note 8早了一个月。

综合目前的爆料,Galaxy Note 9很像是“Note 8.1”的存在,主要是从正面外形的角度,尤其是参考外媒AH放出的号称“官方渲染图”。

当然,背面的指纹据说要调整到双摄的下方,两颗镜头(双1200万像素)依然是水平放置。

基本参数预计是骁龙845芯片(国际版Exynos 9810),6.4英寸2K全视曲面屏,6G/8GB RAM,顶配512GB ROM,4000mAh电池,S Pen新增蓝牙功能等。

国行三星Note 9入网:传全球最快8月24日上市


外媒AH分享的所谓Note 9“官方渲染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