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公交合肥通/长安通上线:0元开卡/支持10款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2 14:10

 

继江苏交通一卡通之后,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公交合肥通、长安通全面上线。

据悉,截止7月13日24:00,开通小米公交合肥通、长安通,可立省25元(0元开卡)。

持小米8、小米MIX系列、小米Note 3/2、小米6/5/5s/5s Plus共10款机型的用户系统升级至最新稳定版即可优惠开卡。

上述城市开卡方式与小米公交其他公交卡开通方式一致。进入“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选择需要开通的卡,点击“立即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后即可开通成功。

开通后设置为默认公交模式,直接贴近闸机即可刷卡成功,与实体卡体验一致。

充值也很简单,不需要去排长队,在公交卡页面点击立即充值,选择充值金额,支付即可完成充值。

小米公交合肥通/长安通上线:0元开卡/支持10款手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